活動紀要內容 / Blog Articles

2015年廣州(春)國際民用展展後報告

第35屆中國(廣州)國際民用家具暨家用飾品展(簡稱CIFF)於3月18-22日盛大展出,展覽面積超過36萬平方米,擁有海內外來自美國、義大利、土耳其、澳洲、韓國…等國際品牌參展,展商達1,800多家,參觀人數超過十四萬人次,來自190多個地區與國家,是全球家具界裡規模宏大、萬商雲集的精彩盛會。

 

今年的展覽以更新的觀念與更好的風貌,推出”品質提升”、”訂製亮麗”、”強化優勢”、”注入新銳”、”精確推廣”、”貼心服務”及”館展合體”等特點,更進一步提升了CIFF的品牌展會價值。

此次台灣有16家廠商參展,依產品別被分別分配到3.1設計館、4.1現代家具館、5.1兒童家具館、12.1及13.1軟體家具館、15.2的家具飾品館,均重金作特製裝潢,以品牌型式參展,把品牌的内涵及故事延展至產品及攤位設計中,打造令買家難忘的品牌體驗,以品牌行銷方式深入消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