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家庭用品展 NY Now

  • NY Now , 2016
  • NY Now , 2016
  • NY Now , 2016

紐約國際禮品展(原名為:NYIGF)自1928年首次開展以來,已有超過85年的歷史,為紐約地區規模最大的年度商貿盛會。主辦機構Emerald Expositions為創造一個更優良的展覽平台,整合了各項資源與重新定位後,於2013年將展會名稱改為NY NOW ,融入更多家用品的元素,成功於市場上大放異彩。展會主辦單位 EMERALD EXPOSITIONS 為美國最大的B2B商展及國際會議主辦機構之一,每年皆舉辦超過80場專業的展覽及會議,媒合了數十萬名的買家與供應商,創造了可觀的商業機會。近幾年致力於收購不同的媒體與展覽集團,成功地整合了美國重要買家資料,讓其在專業的買家邀請與管理上更加到位與出色。

根據「今日家具」的調查數據,2015年美國家具市場總額超過了1002億美元,相對2014年漲幅成長4%,充分顯示出在美國的經濟回暖的情況下,國內消費者已擁有足夠的信心來進行消費。美國商務部報告更是預測,2020年整體美國家具市場的銷售額可望突破1220億美元。
NY NOW為全球商貿界的年度盛事,與法蘭克福Ambiente、巴黎Maison et Objet被視為並駕齊驅的當代盛會。若想要拓展美洲高端市場,NY NOW 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盛會。

相關規定:

  • 報名後,請於一星期內繳交攤位費50%訂金。
  • 因攤位整體考量,公會對廠商申請攤位面積保有更動的權利,如有減小、增加或區域調整的情況發生,費用將依最後分配之實際面積計算。
  • 一經報名繳費後,如要取消參展,請以書面方式通知公會,恕不退款。

補助規則:

  • 若參展廠商超過8家,公會即有機會組團參展向國貿局申請補助
  • 實際補助核發須依國貿局最終公告之2017年補助規定辦理,相關規則請見報名表。

展覽主題:

  • 家用品區:設計產品、家居用品、家飾品、廚房用品、餐桌用品、燈飾、衛浴用品、陶瓷及其他家庭相關用品等
  • 禮品區:設計禮贈品、節日用品、文具用品、電子禮品、首飾配件、手工藝品、美容用品、個人用品、玩具等

美國紐約家庭用品展
NY Now 2017

  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2017年8月20日至8月23日

2016年展會回顧:

2016年的展會,共聚集了超過2,300家廠商參展,如:Tom Dixon、Umbra、Kikkerland等知名廠商,且匯聚了來自美國及超過80個海外國家與地區的頂級採購商、大型進口商、經銷商、大型百貨商店等業者到場參觀。根據統計,共吸引了超過24,000名買家,在這之中,有92%的買家採購中高價位的商品,超過80%的採購商會當場下單。展覽商主要來自美國、加拿大、丹麥、波蘭、莫斯科、俄羅斯、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墨西哥、韓國、日本、台灣等70多個國家。

參展費用:((不含5%營業稅))

  • 團區裝潢:台幣$240,000/10x10平方英呎 (100平方英尺約等於9.2平方公尺)(報價包含:Taiwan logo、招牌、隔間、地毯、層板6片、軌道燈4盞、1桌3椅、鎖櫃1個、垃圾桶)
  • 加購角位:指定角位者每家公司另外加收台幣$16,500

業務聯絡:

張貴婷Laura Chang

TEL: 02-2705-8316

Email:mslaurachang@gmail.com


報名表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