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 TRADE SHOW - 台北國際家具展 Taipei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Show

台北國際家具展(Taipei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Show)開展至今已經超過30年,也是全國唯一由家具公會主辦的家具展,每年提供高品質的台灣品牌與進口家具兼具品味消費者市場,是每年台北世貿的重點大展之一,除了MIT經典家具文創產品外,眾多國外品牌亦帶來與國際接軌的新穎設計,總是更新家居市場的潮流以及家具汰舊換新的風潮,為台灣市場再現高峰。

TIFS , 2021
TIFS , 2021

這兩年,世界各地皆因新冠肺炎疫情產生了鋪天蓋地的變化,全球原物料、零配件以及航運供應鏈秩序大亂,國際貿易面臨史無前例的嚴峻衝擊。台灣廠商賴以拓展商機的國際商展,更是因為各國實施嚴格的邊境管制,而大量取消或是延期,光是台灣本土的國際專業展覽2020年就取消了16檔,延遲了19檔。身為全球少數照常舉辦的家具展,台北國際家具展不免吸引了各界的目光,盛大程度讓媒體與民眾引頸期待。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展出日期:2022/02/25(五) 至 2022/02/28(一)
展出時間:10:00-18:00

主辦單位: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瑞日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