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要內容 / Blog Articles

2015年德國科隆國際傢俱零配件暨五金建材展展後報告

2015年5月5日至8日假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盛大登場。interzum於每單數年展出,為全球最重要的家具零配件及五金建材B2B國際展會,提供全球家具相關零配件及室內裝潢業者最佳的展示平台,國際買主評定interzum為全球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家具零配件及裝潢材料的專業展會之一,不僅讓與會者掌握產業最新脈動,更成功地為買主和製造廠商媒合無數商機,是台灣廠商進軍國際舞台的不二選擇。

今年interzum展期間,遇到德國國鐵罷工6天,大會非常機動性的安排了大巴在鄰近各大機場接送買家,參觀人數不減反較上屆增加了17%,可見interzum展在家具零配件界的專業性及重要性。

台灣的家具零配件及金屬家具早已超過木製家具,成為家具相關產業外銷最大宗產品,其中家具零配件佔了將近一半。台灣的家具零配件品質提升及供應穩定,再加上廠商在產品設計及製程自動化的提昇,在國際市場無論是品質或價格競爭力,小兵立大功的在外銷市場上表現亮眼,非常受到國際家具市場的歡迎,因此,展期間來台灣館作採購的買家絡繹不絕,展商們此次的參展成效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