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要內容 / Blog Articles

2015年會員大會暨歲末感恩晚會

又值公會年度最盛大的活動,2015年家具公會會員大會暨歲末感恩晚會。

 

首先登場的是熱情的開場歌舞表演,炒熱全場的氣氛,感恩晚會前,今年度的大事是剛經理監事會及會員大會選舉,眾望所歸的誕生了本公會第十五屆新任陳理事長昌秀先生,由內政部的長官楊碧珠專員主持交接儀式,他從辛勤耕耘及守護公會6年的簡理事長手中接下印信,等於也接下了帶領公會未來前途的艱鉅任務。

 

今年有諸多的其他公會參與,我們藉此感恩晚會盛事,八大公協會在眾多人的見證下,簽立產業策略結盟合作協議,冀以未來互助合作的方式,回歸所本為家具產業作更多的貢獻。

 

陳理事長昌秀先生也親手頒發新任的理監事們的當選證書,以及名譽理事長、理監事、顧問、工作人員、資深會員廠商等獎項,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公會的盡心盡力付出,對公會而言,這批人是優良典範,實際支撐公會主要力量。

 

在晚會主持人的帶領下,大家最期盼,最精采的時間來了,要開始摸彩了,隨著獎品的進階,大家摩拳擦掌的屏息以待主持人口中讀出手中獎卷號碼,全場圍繞著這歡樂氣氛到最高點。

 

晚會接近尾聲,按照慣例,理事長暨理監事們帶領全場的大合唱,更凝聚著每個人對公會的向心力…再再說明著,一個事物的成功,其背後是靠著團隊的努力與合作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