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要內容 / Blog Articles

2015年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展後報告

第21屆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由馬來西亞種植及原產業部總秘書長拿督希末星代表部長與拿督道格拉斯為這項年度盛會主持了開幕儀式,展覽為期5天,在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和外貿促進局會展中心 (MECC) 同步舉行。

展會的規模有逾500家來自15個國家的參展商參與,佔地8萬平方米,來自馬來西亞、台灣、中國大陸、印尼、香港、新加坡、南韓、美國、印度、西班牙、保加利亞、義大利、日本、芬蘭和法國衆多嶄新產品和家居系列,讓參觀者目不暇給。MIFF為全球家具業最繁盛的貿易平台之一, 尋覓經商良機的買家來自全球超過130個國家,其中5,189位是由非洲、中東、南美、東歐和東亞等絡繹不絕的海外買家組成的龐大陣容。

今年台灣館由簡國徽名譽理事長帶領27家廠商參展,展出產品以金屬、玻璃、辦公及塑料家具及家具零配件為主,有別於馬來展商的木製家具,產品差異化,吸引不少買家。台灣展商中的達達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二次參加MIFF展,此次以”La Goon”的品牌形象準備打入戶外家具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