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要內容 / Blog Articles

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室家具暨設備展展後報告

Orgatec展於每雙數年展出,為全球最重要的辦公室家具暨設備展B2B國際展會,提供全球辦公室家具暨設備展業者最佳的展示平台。



今年的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室家具暨設備展除了專業辦公家具買家到場參觀外,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的參觀人數明顯增加, 因為Orgatec展不只提供一個完整的工作環境設計,涵蓋所有有助於工作環境、工作流程和工作文化三者完美相互作用的元素,並且為未來工作環境提供無限創意。



VITRA work 是orgatec今年的主要亮點,此項目力求在多位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下呈現出辦公環境的整體構想,設計師包括:antonio citterio、alberto meda、 edward barber與jay osgerby、konstantin grcic、以及 ronan 與 erwan bouroullec兄弟。VITRA work占據了一整個展館,展出了三個「拼貼」辦公室,利用一系列新產品、空間元素和陳設方案分別是一個以高度靈活性著稱的工作場所;一個專為通過非實際聯繫遠程工作的數字遊民設計的辦公室;一個形似工作室的辦公室,既能夠當作私密的休息寓所,還能在不斷變化的工作世界中保持恆定不變。這三個辦公室分別被命名為「遊民/家庭辦公」、「不插電」以及「車庫」辦公室,分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呈現空間多層次,讓工作環境變的更活潑、更人性化了!